上星期就買了

今天才收到

聽說是因為5/1勞工節

代理商連假

所以要5/2以後才出貨

貨收到了

很高興

不過發現居然要自己組合


剛來的時候就是這樣

輪子  餐盤  前座的遮陽罩都沒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把置物袋弄好

裝前輪

再來裝後輪

再來裝餐盤

真是辛苦

 

 

 

後輪組裝

還要用鐵鎚敲打一番

 

 

弄了一個小時半才完成

 

這台車還可以秒收

很方便

感覺很有質感

不過有兩個缺點

一個是媽媽沒有置杯架...我原本以為有

一個是重達十五公斤...推起來不會有沉重感...收起來,搬動時才有感覺

 

雙胞胎剛滿三歲

我就再考慮到底買還是不買?

聽說滿多人兩歲半時就不坐推車了

而有些人會坐到四歲

 

之前也想過要買

但是老公認為

既然已經有人送了兩臺免費單人推車的

[一臺小姑送的  用過兩個小孩,再送給我們已經是很難推了

一臺是我ㄤ朋友送的  好推  但是還是別超載較好  上次在麥當勞翻車  嚇死我了]

就不要再添購什麼雙人推車了

我很後悔沒有堅持己見

因為沒有雙人推車

就一定要兩個大人帶他們出門

若是沒有兩個人大人

他們只能待在家裡

 

就算不能出遠門

推著他們到附近走走也好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蕎蕎 的頭像
    蕎蕎

    蕎蕎與雙胞胎的部落格

   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